试试银行的“活期理财”

前段时间,我发布“悬赏”,要奖三万六给介绍谈婚成功的媒人。怎知过去了大半年,我相亲的事还是没结果,“赏金”发不出去。一来是我交际圈过小,即使加钱做介绍,也是无实际效果的;二来婚姻终归不是可以用钱来“买买买”的,所以我撤回了“悬赏”,随缘谈婚好过。

现在手上有三万六现金,怎么花呢?我过惯省吃俭用的生活,花钱这问题是个难题。首先反应在脑中的,是一个“共识”:钱存银行是会吃亏的。因为银行的活期利息收入远低于生活物价的通胀。不存银行的话,顺手的理财产品有哪些呢?第一个想到的是支付宝的“余额宝”产品,网上查看当日收益是每一万块当日可得0.41元。微信中的“零钱通”是0.52元。京东金融里的“小金库”是0.51元。微信的最多,但考虑到微信提现时的手续费和无人工客服的“坏印象”,我打算选择京东金融了。

现在商家的“鬼点子”多,千方百计想粘住用户,详细分析用户的行为。这不,京东金融就关闭了电脑端的访问,唯一通道是手机APP。既然已经安装了APP,那就顺它意,我再点一下其它产品看看吧。我挑选产品的原则是,“老婆本”是不能亏的,保本是第一个考虑的因素,用银行的术语来说,R3或中风险的产品是不考虑的。第二个考虑的因素是能应急地变现,假如未来的“契娘”突然要求“验资”,我是要拿得钱出来的。在众多的产品中,贵安发展银行的“安心存001号”吸引了我,因为这个产品的页面里写着保本保息,随时可支取,足月按4%收益率发利息。这个产品符合我的预期,能随时变现,收益也比“小金库”的多些。我乐观地想,如买了这个“安心存”,我这三万六存够一个月,平均每天有三吊六的收益,这收益够我买一天吃的青菜,赚到了。

标签: 理财

已有 2 条评论

  1. 鸡翅哥

    建议你去支付宝里面买基金

    1. liujia

      基金产品相对来说,风险高些,我不能承受。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