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plete(Write) operation failed - odin 线刷三星手机出错 - vmware虚拟机

三星手机GT-S7562开机后停留在黄色三角叹号,提示“固件更新时遇到问题,请在Kies里选择复原模式后再尝试更新”。

在线咨询三星客服,说需送修,官方不提供刷机救砖工具。

网上搜索,可用odin软件来刷机救砖。在VMware Player的Windows 7虚拟机里先后安装了“Kies”,“刷机大师”,无结果。Kies无法连接设备,也无法紧急修复。“刷机大师”中的救砖功能无效果。

先后下载了几个odin,带.tar包的压缩文件来尝试,都刷不进去,Complete(Write) operation failed 的结果。

反复几次后,发现custom binary会有累积次数(到了3),估计系可以刷,但不能完全刷入。之后到odin下载了最新版本的,再次尝试,发现可以往“前”一点点,但结果还是失败。再以错误提示在网上搜索,有网友提到是因为使用了vmware虚拟机操作,所以有此结果。

最后,在Windows 10中直接运行odin(连驱动也不用安装),就成功刷入了,手机能成功启动了。

odin-1.jpg

odin-2.jpg

odin-3.jpg

参考:

标签: 手机

已有 2 条评论

  1. danan106

    哥,我怎么能联系到你,跟你同样的问题啊

    1. liujia

      您好。请问,您在Windows 10系统里,成功为三星手机刷机了吗?遇到了什么问题呢?

添加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