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L英雄联盟下载器运行不了 - 需先安装 Microsoft Visual C++ 2010 可再发行组件包 (x86)

在新安装的Windows 10系统(32位)里,尝试运行LOL英雄联盟下载器(LOL_V4.0.8.5_FULL_0_tgod_signed.exe)来下载游戏客户端。但双击使用管理员权限运行后,没有程序的对话框,任务管理器里也没有相应名称的进程。

lol-3.jpg

以为是新装系统还没有完整更新,先Windows Update,但重启系统后完成更新后,还是无法正常运行LOL下载器。

lol-1.png

在网上搜索后,也有网友遇到,有网友提到,是需要先安装 Microsoft Visual C++ 2010 运行包,到微软网站,下载安装“Microsoft Visual C++ 2010 可再发行组件包 (x86)”后,再次双击下载器程序,可看到程序窗口了。

lol-2.png

链接:

标签: LOL下载器

添加新评论